Reutze

我做个娃娃怎么破事儿这么多?被同一位坑三次了,还不能说了?真的干啥都别干主催,有理也被怼[摊手]希望真的不做阅读理解 闭眼睛洗地的每一位,以后万一有一天做了甲方,也被乙方转圈坑,把我经历的都经历一遍,最后被撂挑子,约稿高清原图直在还没发货的时候接被放出去挂个24h+,然后千万不能出去说哦!虽然画手撂你挑子,但是你怎么能背后diss【合作画手】呢!还给别人避雷!吃相难看!虽然我没买你周边,但是我也要diss你,我才不买你周边!!哼!主催受气就憋着!我们老师由我们守护!
主催真的没人权呀,什么锅都要背,人家发声明的时候专挑对自己有利的说,虐你 胡搅蛮缠 翻脸不认账都一概不提的,还有小粉丝无脑站街,说你吃相难看,诶哟真是,你家老师圣母白莲花,我拿你家老师的画可没赔钱!还赚了个bk二环内别墅呢!可太便宜我了! ​​​

评论
© Reut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