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utze

【预售】周泽楷娃娃 丨楷楷周

画手感谢
九燎
靴下猫腰子@靴下猫腰子 
零壹子
暮兮@(¦3[▓▓] 
💜时间:8月19日19:30——9月30日
💜店丨铺:鱼塘小铺站 见评论
💜预售期间,前70套娃娃和大全套赠送娃娃胖次x1+娃娃吧唧x1
因为一些原因(详见之前公告)小周立牌的画手和孙翔的不是同一位,为了补偿,对入小周➕孙翔大立牌的姑娘每对会补偿@-暮兮- 太太绘制的挂件一个[可怜]感谢理解,也感谢太太!
💜卷花wb➕艾特2个小伙伴,预售结束时过112转,揪两个小可爱分别送小周娃娃×1(包括所有娃衣和小立牌)和靴猫太太的特典挂件图的毛巾×1 要求非角色黑,如果抽到周翔妈 加码大立牌 吧唧 特典挂件
💜和之前孙翔娃娃相比,加了一套企鹅连体服,和一个靴猫太太的周翔挂件的特典。 【企鹅连体服】购买过孙翔娃娃的姑娘可凭翔翔娃娃订单号单独购买。
【白狼小周x山猫翔翔】购买了现货/预售的小周+翔翔娃娃的姑娘,每对可以加购一份特典
💜大立牌和吧唧是周翔向,娃衣和立牌吧唧都有对应的孙翔款,介意慎拍。
💜现货指出货之后的余量部分,娃娃75团个成
希望楷楷周可以顺利出生呀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 Reut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