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utze

#公告# 周泽楷娃娃 立牌更换画手以及对于对入姑娘的补偿公告
首先 对于购买了下图孙翔娃娃18cm立牌,并且准备购入周泽楷立牌凑对的姑娘,真的非常抱歉。周泽楷的立牌需要更换画手来画,不能由持续载入中太太继续来画了。因为事发突然,原定本周出的终宣,也要推迟到我找到补位画手的时候再出了。
毕竟从翔翔娃娃出宣时,就有说过会有对应的小周立牌,都是由一位太太来画。我这边在约稿孙翔立牌的时候,确实也与太太约定好小周立牌也由太太来画。但是前天太太给我的草稿图在比例和衣着搭配的方面有些问题,我是更希望提供完美的立绘给大家,提出了一些准确的修改意见,太太修改了一版去掉外套的草稿,让我提供外套的改法和图片参考,之后,太太觉得我的方案影响了他的创作,也让他丧失了创作手感…无法继续画了…
我确实是希望两个角色都由同一位画手来绘制,所以在延期,增加稿费还有不做修改多等方面提出解决方法,也跟太太提起了之前约稿孙翔立牌时的小周立牌约定,以及小周一宣已经发出和一直以来的【各个小物同画手】的宣传。
跟太太沟通了几天,但是太太还是拒绝继续创作,太太表示是真的不会画了而且以后都不会再画小周了。毕竟太太也说他是几乎不接全职圈的稿子的,今天静了一天之后再和太太沟通也一直没有得到回复。作为主催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。各种方法都无果的情况下,只能放弃这位太太寻找替补画手。真的抱歉,这张图太太是真的没办法继续创作了。但是太太也表示画哪个角色还是看他自己,所以真的不希望太太以后就不画周泽楷了,毕竟跟角色无关。几天以来一直在寻求解决方法,也是打扰太太了很抱歉。
因为现在孙翔的预售已经结束,立牌大货已经做好了,我只能尽力找可以补位的其他画手太太来画小周这个立牌,还是按照两人相互对应的方案来画(毕竟这就是我自己一开始的想法)。对于想要对入的姑娘再次表示抱歉,两个角色要由两位太太来画了。作为补偿,对入周翔立牌的姑娘,会补偿由暮兮太太绘制的亚克力挂件。希望大家还能够期待小周娃娃和立牌。感恩的心。

评论(10)
热度(60)
© Reutze | Powered by LOFTER